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还没研究透彻的几个问题 --- 欢迎讨论

1.看到一些建议,说为了得到最大的回报,并且让审核各个都能成功,每次填完表格后都要清除本机的cookie。因为这样,广告商网站就没法检测你的计算机是否曾经做过这个调查表,所以就认为你是新客户,当然新客户是会及时收到钱的。这个建议我还没试过,试过的朋友请添加评论,让大家共享,谢谢!
2.看到一个建议,进入“Final”最终页面的时候,这个页面应该保持打开状态至少一分钟,否则广告商会拒绝支付。这一条我们以后要留意。
3.我正在考虑编写一个软件快速重填表单或按“No”、“Pass”、“Skip”之类,但愿这种博客网站支持文件下载。另外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在评论中留下你的邮件地址,便于联络。
4.建议大家订阅本博客,这样有新帖的时候会收到邮件提醒。
欢迎大家每天都来看看!
NEXT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支持啊 如果你写了这个软件 可以传到megaupload等的空间 在这里给出下载链接就是了 很方便的

匿名 说...

博主回答:
谢谢提示,我会努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