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如何处理那些提交过的,但一直未付款的调查表?

在第一篇帖子中我就表示过,填调查表的买卖,都是重复转包、层层剥削的“工程”,所以确认和付款过程照理说都该很慢,需要耐心等待。如果等待超过一星期还在审核,可能就有问题。如果那个调查表的“Rating”可靠性较高,说明你没填好的可能性较大。如果碰到这种情况,在申请技术支持前,建议重填一遍,因为技术支持比较慢,往往还不够费神的。具体步骤如下:


1.按“Pending Offers”,这是我的挂起审查列表,一个星期多了,共20多块钱的,分两页。


2.看最下一行,10月31号我第一天做的,当时净挑大额的做,估计是自己经验不足,没填好。准备重填,选那个最后的CHT Flomax,然后按压“Remove”键


3.随后重新排序待填的表单,那个“CHT”就显示在第一行,重新做即可。


4.全部做好以后,再重新提交,这次祝好运!

欢迎发匿名评论交流,不需注册。NEXT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博主,
我是你最新的下线,3天赚了6元。就是碰到和你一样的问题。 好多表审查不过, 至今总计有10。3元, 我按照你说的点击remove.
可真的remove了,我再没在100%free and newest 中发现。 这样我白填2张表了呀。伤心呐。怎么解决这个问题。

谢谢!

小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