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又发现一个“大大的诀窍”!

又过了一天,更多的斩获,$22.25 外加审查中$18.45
有人在论坛中提问“什么是主站”,外加新的体会与诀窍,写在下面:

1.看准进入的主站,一般是这个调查的名称,例如:JC Penney Gift
只要关注这个网站并答题走到头就行了,中间因为点击而跳出来的都是其他网站;
2.每次选择先做那些“好评度”高的,这样审查给钱给的快,具体的就是:
左边选“100%FREE”,右边选“Rating”然后按“GO”排在前面的先做,别管它钱少。
我试过一个给一块钱的,到现在还没批下来呢。

又发现一个“大大的诀窍”!
所谓“Click atleast two offers on the "Final Steps" page”其实只要按开那个网
页,放一边,再回到主站,再按开另一个,等要求的个数(这个例子里是2)按够了,
关闭那些打开的网页就行了,回到主站继续下一步。
一般都是:银--金--钻石,然后就完事了,关闭主站,申请钱就行了。
我今天做了一个$0.35的,掐表一看才3分钟。

NEXT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帖,谢谢分享。
家里老人过来,可以让他们干,每天10每人十美金,他们会很高兴

请问可以给个连接吗?从来没干过,汗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