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如何才能知道哪个调查表审核得快?

第一个做这个调查表的人肯定不知道,但如果他做完了,30分钟到两个小时之内审核通过了,那就证明这个表很好操作,很容易挣钱!如果他能把这个消息及时地告诉大家,大家就都会受益。我建议各位把你们成功的表格的名称发到任意帖子的评论里,我将开一块展示板,专门贴出当天或前三天证明过的表格。展示板没做好之前我先贴张图,这是12号最容易做、也最快审核的几个调查表。


另外,虽然目前本站的年龄只有15天,但大家都可以看到,博客的访问量还是挺大的,说明这个博客应该好好做下去。我正在查找资料,看看如何能把博客也弄成像论坛那样谁都可以随时发言,并且随时都可以互相看到大家的发言。在这个想法实现之前,我希望各位使用最新帖子下的“评论”按钮留下你的只言片语或宝贵经验。我仔细搜索过,目前本博客是唯一的一个使用汉语,来交流网络填表赚钱经验的网站,所以希望大家捧场并互相推荐,多谢!

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