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正确选择“试用”服务挣快钱

除了每个几角钱的小调查表,该网站还提供各类需要信用卡交易或需要付费的“试用”服务类内容。由于这类内容牵扯到使用信用卡,或者很多服务还要再去“退订”,稍稍有些麻烦,但其中也有很多不错的交易值得尝试。


左面选择“Trial Offers”试用类,右面选择“Rating”按“Go”键,你将看到依好评度排序的试用类交易。虽然它们的回报额都不是太高,往往不到$20元,但它们的成本都是零,且好评度较高,可信。选择你喜好的服务看一看,例如我们选择“Stamps.com”,这是一家很老的网站,估计是美国邮政的,提供网上直接收取并打印邮资服务。我自己以前曾经想定制自己的邮票,用过它的服务。

从他的网站上看到,一个月内免费试用,外加提供总计$5元的试用邮资。选择并确认这项服务我们还可以得到$6元的工钱,比较合算。唯一要注意的是,别忘了到一个月时,及时地退订服务。说道使用信用卡的服务的退订,其实有个很成功的诀窍,那就是:订购时不使用你的日常信用卡付款,而是使用信用卡公司提供的“一次性卡号”,或者药店、杂货铺销售的“预付费信用卡”。这样,即使试用期过后你忘记了,对方继续向信用卡收费不成功,便会主动联系你。那时你再退订,或者要一个优惠折扣继续享受服务!


我使用citibank的信用卡,网站上只要点击“虚拟卡号”一项,立即就可以生成临时一次性卡号,网上购物心里很踏实。另外的好处就是,服务商无法自动为您续约,而每次对方来求你续订,你都有机会再砍价的!我的很多服务都是这样设定的,大家可以尝试一下。

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