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支票真的会寄来吗?

有一位博友留言,问我是否收到了网站寄来的支票。
实话实说,我10月31号才知道这个网站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收到支票呢。但我通过在网上搜索,发现这个网站的可信度还是挺高的,再加上我待会儿介绍的方法,应该万无一失。信任它的原因主要有:
1.各种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很多,也很正面;YouTub上的搜索结果也很多。
2.网站从2006年开始支付会员酬劳,会员展示的支票比较多,而且网站取消了更易产生纠纷的Paypal支付模式,完全使用支票和直接划账。

看看这两张会员收到的支票的图片:

3.美国是一个法治的国家,如果真有拖欠这种“小钱”的行为,公司或网站不可能平安无事地经营数年,一旦被人指诉欺诈,动不动就会倾家荡产。而这位经营者“乔”JOE 处处直接留名、签名,可见其守法经营。

这里有一个窍门,可以留下你工作的全部的证据,即便有问题也很能作为证据,就算是争执到小额法庭,也能小赚一笔:网站上击点“My Account” 进入自己的帐号设定页面。这里顺便也看到了我截止到今天的工作成果:总计收入$48.30,挂起审查$19.35,外加17个点数,目前还没搞清点数是干什么用的。嘻嘻。


随后在设定页面左下角打上这个勾,以后每做完一个调查表并通过审查,网站的JOE就会给你发一封详细的电子邮件确认,这邮件留着就踏实多了。

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