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是调查表越来越难吗?怎么总审核不过?

有朋友留言说,调查表变得越来越难。我估计这位朋友肯定是已经挣到20以上了,因为把最简单的那些做完,就该积累到能拿支票的程度。调查表并不是越来越难,而是你已经把最简单的都完成了。其它的也不是很难,我会继续谈论技巧,把我的经验告诉大家。今天特别要说的,是审核不过的问题。的确,昨晚的表格总是审核不过,确实打击我们的积极性,出现这种情况时,可以申请技术支持,但技术支持肯定发来千篇一律的解释邮件如下:


为了避免这类情况发生,我们在一开始选择调查表的时候就应该掌握一些技巧。我在以前也说过这个问题:如果在一个表的首页填邮件或姓名的位置双击鼠标,有下拉列表供你选择或自动就把你的信息填上了,这往往说明 过去你已经有意无意之间填过这份调查表! 多数情况发生在我们一开始还不熟悉规则的学习阶段,往往脱离主表填了一些不该填的表格,钱不仅被别的公司挣走了,还在自己计算机中留下了相关的记录。当你再次请 cashcrate公司 为你申请报酬的时候,广告公司自然会拒绝。

出现这种情况自然非常沮丧,但有相应的解决办法!一旦发现问题,再次重填之前清理一下自己计算机的cookie就可以解决。具体方法是:浏览器菜单选“工具”,再进入“Internet选项”,如图:


然后在这个“常规”选项卡中,点按“删除”,随后按“确定”退出,并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。


做完这一步,你再次进入该调查表的时候,就像填新表一样了。网上有人建议这时候重复填写你以前填过的简单的表格来挣钱,我还没来得及尝试,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。
另外想提醒大家两件事:
1.这是一个交流经验的地方,如果总是我一人在讲,我也会很快烦的。你如果有什么经验、技巧、问题之类,麻烦您抽空写上几笔评论,让大家来共享!选“匿名”发布,很容易的,拜托!
2.新手请先到 cashcrate公司的网站 注册,然后务必把全部博文都读过一遍再开始工作,这样就不会走弯路,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!

NEXT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开始工作了2天,现在是赚到$5,都是你教的$0.25/0.3的小调整表,谢谢。点开过一个$1的,麻烦的看不懂了,点着点着页面就连主页也找不到了。谢谢。我还在试验,有经验了就告诉你1,谢谢还在借鉴你的经验。

匿名 说...

博主回答:该谢谢你才是,感谢捧场!

匿名 说...

我怎么都没有pending的呢,好多0.25的也不过,重填了还是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