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优先填写最新的调查表 --- 还有其它几条注意事项

这两天每天努力工作,但发现9号到11号有一部分工作没有及时得到确认。联络技术支持后总结出下列经验:
1.优先选择当天最新发布的调查表,这时的广告发布商心气正高,很愿意付钱,而且付出的很快。


具体的方法就是,左边选100%Free,右边选“Newest”然后按“Go”,列出的就是今天最新的列表。
2.每天都要坚持做,一有空就去做几个,这样才不会漏掉那些既简单又付款快的调查!因为有时候回答的人数够了,参与人数的上限到了,系统就自动撤掉了。越是好的调查表越容易这样。
3.不要重复填同样的、重复的调查表。有时候会有同样的调查表重复发布,或者你某一次填表时脱离过主表,填了一些其它网站的调查,当这个调查发布时,你又重填一遍,结果广告商认为你是重复填写,不付款!偶尔一两次没什么关系,但如何避免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呢?


打开一个新的调查表的时候,双击某个填空处,例如姓名,如果你的名字立即自动填上或下拉列表供你选择,你就要小心了,仔细回想一下,这个页面我见过没有?以免又填一遍白费功夫。
4.有朋友网上提问为什么走到某一步就走不下去了,死在那里了,没有键可以按了,其实这就说明你已经误入歧途,脱离主表了。维持在主表其实很容易,留心观察哪个是你原来的页面,哪个是新跳出来的即可。注意击点“skip”、“no”、“pass”,有时候是一行很小很小的小蓝字“no thanks”什么的,多留意。
5.还有朋友问“家里、公司的电脑都用一个帐号登录吗?”错!两个不同的IP地址正好可以让你挣双份的钱!以前我说过,资源是有限的,尽管每天都有新表加入,但如果你敬业,总有填完的时候,特别是那种100% Free的表格。一旦用完,你就得去填花钱的“试用”表,那就麻烦一些了。所以,物理上距离较远的不同的地方,例如你的办公室和家,分别注册不同的身份是最好的,系统认为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,钱自然也可以挣双份了。

欢迎发匿名评论交流、提问,不需注册。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