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支票、支票,还是支票与最小付款额的问题

正像下面图片显示的那样,又过了$10的一天。而这时的我则越发关注支票与付款的问题。大家可以尝试按图片上显示的“My Account”,进入帐号设定,其中可以更改最小付款额的具体数值并且按“Update”键刷新。据说可以自由设定,但不能低于$20元。


我一开始也担心过这个$20元的限额,觉得它不太合理,但后来查清楚了,无论你做的多慢,你挣的钱是不会清零的,总能超过这个限额。估计网站经营者一来考虑支票成本(加邮费应该在$1到$1.5之间),二来也不希望你浅尝辄止,中途退出。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挣到$10的时候会有奖励的原因!你现在挣到的是否超过$10元了?加把劲,别放弃,很快就能到$20,我亲身体验过的,就两三天的时间!等过了$20元的限制,你再去考虑是否坚持下去或是放弃这类问题,因为那时你无论如何都能收到支票,不会白做工了!
从论坛与网络上搜索到的消息表明,该公司每月支付数千张支票,支票似乎是由第三方打印并寄出。每月的支票,普通会员的将从下一个月的15号开始打印,等到寄出和收到,估计还要多加时间。该网站还特别提醒,支票是打印撕开型,千万别当垃圾邮件扔了,下面就是支票邮件的正反面图。



昨天有博友提问,我转贴在此,以后请大家留意本博客最后右下角的
“问答与评论留言精选”
看来已经改版了,调查已经变得及其冗长。博主不妨再试一下,现在完全不是你所描述的画面了。2008年11月15日 下午9:04
博主回答:并没有改版,只是你已经把最容易的那些都做完了,而新的、容易的目前还没有。请尝试分别填一些其他类型的,体会一下哪种相对来说更容易。

NEXT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每日调整我做了,但是没有取得资格获的钱,请问有什么诀窍吗?另外根据你的博客,one by one step,终于得到0.25的小钱,就是网页显示的sony的调整表,谢谢。点开的礼物网站真是晕死了,红X完了,主页网站也没有提示,subimt后都不知道有没有效。不过0.25大概2,3分钟就到帐了。

匿名 说...

博主回答:最近“每日调查”就是确认得很慢,你先等两天看看再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