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哈哈,终于超过$100美金啦!----- 仅仅用了13天

我博客的题目中有“轻松$10每一天”的字样,当初开博客的时候就想过,这每天$10美金是不是比较难的事情。现在是第13天的早晨,虽然没有做到$130美金,但$102.62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!这说明每天轻松挣$10美金并不是困难的。下面显示的就是我的账户页面,如果算上那等待审核的$21.15还有今天要做的,还真差不多就是$130美金了。


另外,大家可以看到,恭喜字样下有一个网站给的$250特别回馈,这类送汽油券的活动我一直在参加,大概有5个月了,每月寄出自己的$100美金加油收据,但遗憾的是,我至今没有收到任何rebate,没有收到任何汽油卡!但愿不是邮局的人偷走了!我参加的那个活动离结束还差一个月,我准备再寄一个月的收据等等结果,反正只花个邮票钱。祝大家好运,挣得比我快比我多!

忘了说了,图片上我把自己的名字遮盖了,不介意吧,哈哈!

NEXT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恭喜,继续努力

匿名 说...

Do you need to input the real address and real name for this? I tried 2 days, but there are a lot of pendings. :(

匿名 说...

博主回答:在cashcrate你要留下真实的东西,因为要付你支票。其它的地方,所有的项目,所有的地方你要永远保持一致。目前这种情况,建议你进入浏览器的设定,清除cookie尝试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