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网站的“奖励”制度到底是怎样运作的?

红红火火的5月过去了,不知你的收入怎么样?我本月的收入是$146.97,还不错!有博友昨天提问,网站的“奖励”制度到底是怎样运作的,为什么我的收入还有零有整的?这个问题我以前也说过,现在再详细讲一下:因为该网站 www.cashcrate.com 不同于一般的“老鼠会”类网站,会员不能剥削下线会员的劳动成果。但为了奖励会员发展其他会员,网站也有相应的奖励措施,首先是“红包”:(本博客所有图片都是击点看大图)


您可以选择两种“红包”形式中的一种,你的下线完成第一笔收入后奖励你$1美元,或者是你的下线挣到$10美元时奖励你$3美元。理论上讲,你应该选择第一种奖励,因为如果你的下线浅尝辄止,你还可以收到$1美元的奖励。第二种奖励便是类似其它网站的“下线收入百分比”:


与剥削类“老鼠会”网站不同的是,因为这些钱并不是从下线的收入中扣除“剥削”来的,所以网站只是奖励你那些你的下线“亲自劳动”挣来的收入的百分比。所以说,如果你的下线们不去填表工作,只是玩命的发展下线拿红包,那你得到的奖励并不是很大。因此,直接发展自己的下线拿红包,并且鼓励和帮助自己的下线多填表才是提高奖励收入的主要方法。
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