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如何才能查阅我的“下线”的详细情况?

现在很多博友可能都已经发展了自己的下线,虽然这个网站并不刻意强化其它系统热衷的多层“下线”、“老鼠会”功能,甚至还把下线向上线付酬功能取消,仅保留两级奖励机制。但是,及时了解自己“下线”的状况,也是获得成功与成就感的必要条件。
具体的操作步骤为:在网站主界面上依次按:Message Center;New Message;(View Referrals);



这将打开另外一个单独页面,分别显示出: 下线代码、下线收入、下线注册国、下线的下线数量
需要注意的是,下线收入每月月初才会刷新一次,所以尽管他们有不断的收入,但一般都会显示为“$0”;下线的下线数量是随时显示的,这样你也可以及时了解他们的努力情况。同时,本系统也方便于大家互相发站内短信(PM)联络。但我尝试过,中文可能会显示为乱码。
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