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碰到审查不过的表格,一般都要自认倒霉

看到博友的留言,有时辛苦做的表格审查不过,怎么办?没办法,首先应该自认倒霉,其次要体会其中的诀窍,下次避免。具体说一下:“自认倒霉”,是因为虽然可以申请技术支持,就是网页右上角的“SUPPORT”。但我试过,一般没大事的情况下报告个几遍是没用的,顶多会收到固定格式的回复,一点用处都没有,还不如用那时间再填另一个;自认倒霉的另一重含义就是,有时某张表没问题,别人填也过,但你填就是不行,不认倒霉也没办法。例如我今天的这张$0.50元的表,填了两遍都不过,没办法。


“诀窍”,诀窍在于,一旦开始填写某一个新表的姓名、地址时,有可选择的下拉菜单内容时,有可能说明这个表与你以前填过的某张表雷同,有可能审查时被拒。举例子来说,我的电子邮件是dragonbtv@yeah.net,如果我填表的时候刚按了一个字母d,整个邮件地址就显示在下拉菜单中,那一般情况下我就放弃这张表了。
博友小倩提到,审查不过的表格从pending中移除以后就找不到了。不会的,那是因为新的表格把老的挤下去了,向后翻页就能找到。
还有一位国内博友想要美国地址,那你需要找别的朋友,因为我的地址我已经用过了。另外,你注册成中国,可填写的表格会很少很少。。。
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