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5月的支票$146.97按时收到

昨天是周六,5月的支票按时寄到,想都没想,顺手存入花旗银行。回到家才想起来,应该给支票照相的。看来时间长了,早已经淡忘了随时提示网站可靠性这一点,哈哈。另外,由于顺利收到5月的支票,这月也暂时不用担心$600元报税的问题,等下月再考虑W9表吧!由于支票没拍照片,贴出这张银行收据如下:(击点看大图)。


我知道,昨天也有好多朋友收到了支票,恭喜各位!月中收支票的博友耐心再等几天就好了。
NEXT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好,看了你的博客开始做这网站,但收获很少,一个主要原因可能是我真写的地址不对,(我在国内),你可不可以提供一个美国当地的个人地址,电话之类的。谢谢。
很多任务注册,还要确认,但因为邮件太多,很难找,请你是怎样做的。我的邮箱phang.me@hot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我想问一下我的情况,我5月做了不到20,应不过可以累计,所以6月我做了超过了20,不过现在也才22,可是我今天看7月上面还是写着22,没有清零,换言之,这个22块钱是这个月(7月15之后)给我寄来还是什么样的情况?如果是这个月寄,我超过20为什么没有清零,但是还要累积到下个月,等到8月15日之后吗?我还想问一下,因为8月我要搬家,一般改地址什么时候改比较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