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如何提高挣钱的效率?

说好了今天要回答博友提出的问题,所以抽空来写这一篇博客。今天网站的付款审查速度好像又有进一步的提高!我刚才做了一下实验,也就10分钟左右,新做的调查表就结帐付款了!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,请大家尽快工作,争取本月有好的收入。
言归正传,今天要谈的就是如何提高挣钱的效率。有博友提问,您现在的收入,每天要用多长时间来挣?我的回答是,零散时间,很少。我是用这两种方法来提高效率的:高效的方法和均衡的精力分配。
用来提高效率的方法:
1.网络速度越快越好,因为要skip和no的网页都含有较多的内容,网络速度低,等待时间较长。
2.计算机要快一些,最好有1G或以上的内存,便于同时打开很多网页,至于为什么,请参看以前的教程。
3.必须使用有滚轮的鼠标。这样就可以在很长的页面上下快速滚动,寻找“skip”键等等。
4.多用键盘的“Tab”键,就可以在各个地址项间快速跳换填写,比再用鼠标击点选中节省很多时间。
5.尽可能简化您的地址。因为每个表几乎都要输入。即使打开了自动填充,简化地址也是必要的。例如:W.=west;Rd.=road;#=Apt.等等。
6.善于总结同类表格的填表诀窍与别人的经验。虽然我这个博客不是论坛,不能随意发言,但我也希望朋友们把自己的言论用邮件发给我,我会为您署名共享。
7.一旦发现审核顺利就要突击赶工,免得以后再时,莫名其妙地审核不过。
8.优先选做最新的调查表。我现在的排序是“100%free”外加“newest”的。
今天先说这些,明天再抽空谈“精力分配”。

另外,收到一位博友的邮件,询问是否应该让自己的下线访问我这个博客。回答其实非常简单,你先把他发展成你的下线,然后再把本人的博客推荐给他作为学习材料就行了,因为他已经是你的下线,不可能再按我的推荐链接成为我的下线。我想我表达的应该是很清楚了吧?祝你好运!我的博客链接是:http://make-small-money.blogspot.com

NEXT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i,博主,不是说推荐一个下线赚$1吗?我怎么才得5cent?难道现在改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