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3月份的支票收到

3月份的支票收到,$32.32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博主您好~~~
看了您的博客我也开始行动了~~~
弄了两天,有了大约7d的成绩~但是我也遇到了一些问题。。。
我的pending有25d之多。。。我多方查找了资料,也上youtube看了教程,觉得自己做的99%没有错。。。但是为什么一直是pending呢?
不知据您的经验一般要pending多久呢?
十分分感谢您!

dragonBTV 说...

博主回复:我认为是你‘突然’集中几天出现的业绩,可能网站系统会更严格地审查以防止作弊。

匿名 说...

是不是每天做一点点就会好些呢~~~我去试试~~~谢谢楼主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