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有关自动填表软件

一直说要写一下自动填表软件的教程,但手很懒,本来早就采集好了截屏的图片,直到今天才有功夫。好,闲话少说,直入正题:
RoboForm是一款我试用过的比较好用的填表软件,而且目前完全免费。从中文界面上看,好像还是华人的杰作。主页地址,www.roboform.com有中文主页可选,见图(击点看大图,下同)


从介绍中可以看到,是一款不错的得奖软件。进入下载界面,两个版本,我们当然要选择安装在随身USB盘上的便携版本。这样不仅减少机器负担,而且还可插到任何一台机器上使用。


移动版安装非常简单。运行向导,指定位置,输入自己的资料即可。


运行时,直接在U盘双击启动这个文件。


这是启动画面,让你选择使用哪一套资料填表,你可以设定无数套资料,代表不同的姓名地址信息。


每一套信息都有密码保护,密码只需启动程序时输入一遍。


无论是IE还是火狐浏览器,都会自动生成临时目录菜单方便操作。


剩下的,就是每当需要填表的网页出现时,信息便会自动填写,当然,你也可选择按“填表”键,所有相关的表格内容都会正确填满,异常的方便!祝各位好运。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