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审查趋严以后的挣钱对策

伴随着经济滑坡,网站对于各种调查表的审查趋于严格。当然,这种经济形势下要谁掏钱出来都是挺不情愿的。哈哈!有什么对策吗?当然有,那就是充分使用网站的“推介”功能挣“推介费”!
这个网站的推介费主要有4种:
1.标准下线会员推介费,每推介一名美国英国加拿大会员注册奖励$1美元;
2.全部下线会员参与奖励,每推荐一名会员注册,并且该会员完成$10美元收入,奖励$3美元;
3.全部一级下线会员收入奖励,10%到25%不等;
4.全部二级下线会员收入奖励,5%到25%不等;
其中3、4两项类似我们熟悉的传销、老鼠会,没有什么新鲜的,但这个网站做得还是比较地道,你拿下线会员奖励时,并不损害下线会员的利益,也就是说,奖励金是网站另外单独支付的。第二条也是这个网站比较特色的地方,只要你的下线挣到$10美金,你就可以拿到网站支付的,额外的$3美元的奖励!当然,我最欣赏的是第一条,只要你介绍下线注册,直接就获得$1美元奖励!
直接击点图片看大图,切换1或2


那么如何才能轻松获得这些奖励呢?网站首页上击点“Referral Info”


然后你就会见到你的“推荐链接”如下图所示。其中的873440是我的推荐号码,你的号码当然会不一样的。


后面要做的事情我想你应该清楚了吧,请你的朋友用你的“推荐链接”首次访问网站、注册,他就变成了你的标准下线。只要他注册成为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的会员,你就能立即得到属于你的$1美元奖励!
祝你好运!
NEX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