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截止到今天的收入已经超过上月

看来真像预测的那样,这月的收入开始出现反弹。截止到今天晚上的收入$86.91,已经超过上月的总额,看来努力一下还是有希望的!剩下接近一个星期,但愿能突破$90元。


另外,有博友来邮件询问,为什么是月中收到支票,这一点我已经说过,这是由于你的收入级别目前较低。而我当时是一气呵成,一个月之内就大幅提升了自己的等级的。奉劝各位,最好的策略就是一口气先挣到$20以上等支票,等收到支票后再努力冲刺一下提升等级。
收到过支票的朋友如果需要交流进一步的经验,请来邮件探讨,邮件主题请注明“小钱也要挣”,以免被当作垃圾邮件屏蔽: dragonbtv@yeah.net

NEXT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可以推荐室友做吗?
同一个地址,会不会认为我作弊

匿名 说...

博主回答:应该没有问题。请你的室友注册后,向网站的技术支持发一封说明邮件即可获得批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