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请先点右侧我的推荐链接或上面图片到这个网站注册

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一月份的支票如期收到$86.55

一月份的支票如期收到,$86.55准备今天去银行存了。连续地准时地收到支票,说明网站的信用和支付系统都没有任何问题!


有博友提问说:为什么自己做了一个月账号被停,我想主要是以下两个原因:
1.你填表使用的信息不正确。所谓不正确主要是指每次顺手胡乱填写邮件地址、姓名等资料,每次都不相同,而且明显都是些毫无用处的假地址。这样的调查表,网站最后是拿不到钱的,所以一定会跟你过不去。最好的办法我以前也说过,要用一个真地址,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的真地址,而且每个表格都用这一套内容,这样就没问题了。真实的地址遍地都是呀!
2.你根本就是在中国或欧洲,不在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。这种情况下即使帐号不被停用也挣不到太多的收入,因为网站提供的、可以填写的表格非常有限。
针对以上情况,怎么办呢?经过最近博友们的实践,以上两个问题的最好的(当然还有别的)解决方案如下:
找一个身在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的朋友,用他的姓名、地址注册,全部注册信息都是他的,支票也寄给他,这样你无论身在何处都顺利地挣钱并拿到钱了(也许该分给朋友一些意思一下)。

NEXT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是大陆的,我有好多问题要问?我是依大陆身份还是美国公民?要是依美国公民我依何种方式收款,你是否制一套适合大陆公民注册方案!我将做你的宣传使者。我的email:linxia999@yahoo.com.cn

匿名 说...

博主回答:我不是讲得很清楚了吗。你最好有一个美国的朋友替你收钱,一切都用他的身份。还有问题可以邮件交流,请邮件主题注明“小钱也要挣”,否则容易被当成垃圾邮件。
dragonbtv@yeah.net

Unknown 说...

请问楼主,为什么我的pending的好像没有要给钱的迹象?楼主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?一般pending的花,大概什么时候能confirmed?